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国庆开唱 巡演微博晒成都美食(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5日17:46


  张靓颖2010“我相信”世界巡演成都站,将于10月1日在五项赛事体育中心举行。继本周张靓颖回蓉为购票观众签票、握手致谢,记者留意到张靓颖借由巡演微博,开始对家乡成都念念不舍。昨日记者一点开张靓颖巡演微博,就看到她拍的各种成都美食的图片。粉丝们疯狂转载讨论,纷纷表示嘴馋,张靓颖见状俏皮的说“再用卤味鸡爪挠挠你们,想吃吗?很想吃吗?10.1来成都玩吧!”可见虽已是内地歌坛的天后,也屡次登上国际舞台,张靓颖却跟每个在外打拼的成都人一样,对家乡的牵挂反而更加浓烈。

  刚刚获得第三届“建设成都贡献奖”,让张靓颖心情大好,先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她也表示接下来将尽其所能为家乡做更多事。马上迎来的国庆节,张靓颖就将以自己的演唱会作为给家乡人民的礼物。据她透露,最期待在演唱会上看到的,就是“全场观众一起唱《I love this city》”。此外,由于演唱会的主题为“幸福成都”,主办方有意让整场演出成为万人狂欢的节日Party,因此观众不仅可以参与开场前的三小时暖场舞会,还会有更多与张靓颖互动的机会,据了解,主办方目前就计划让观众与张靓颖同唱幸福歌的环节,至于这个构想能否实施,就要等到10月1日张靓颖演唱会现场揭晓悬念。

  另据主办方透露,由于此前北京、上海两站“我相信”演唱会大获成功,张靓颖成都站演出成为今年国庆档期最受瞩目的个唱,业内认为它将成为成都文化名片,而歌迷则期盼张靓颖在北京、上海演唱会之后又会有怎样的升级表演。正因如此网上对此次个唱的讨论一再升温,例如“张靓颖翻唱碧昂斯的《Crazy in love》和唱自己的《快活》到底哪个气氛更HIGH?”、“既然成都是家乡场,张靓颖会否加唱邓丽君的歌向偶像致敬?”等等。

  昨日记者顺势到张靓颖巡演微博一探究竟,结果页面一打开,就看到张靓颖前几天会成都时拍的各种美食图片。这些图片让粉丝们疯狂转载讨论,并且纷纷表示“嘴馋”,而个性幽默的张靓颖见状又发了一张卤味的图片,附言“再用卤味鸡爪挠挠你们,想吃吗?很想吃吗?10.1来成都玩吧!”,很是俏皮。刚回了趟老家,眼下忙着为演出会排练,张靓颖就迫不及待的盼着开唱之日,能再回趟成都。回可见虽已贵为内地歌坛天后,也屡次登上国际舞台,张靓颖骨子里成都人的本真丝毫未削减,反倒是常年奔走各地忙碌工作,对家乡的牵挂越来越浓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