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单飞付辛博羽翼饱满 盛典摘得风尚新锐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0:50
付辛博发表获奖感言
付辛博发表获奖感言

付辛博接受采访
付辛博接受采访

  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与法国电视台共同主办的中国2010“风尚盛典”在京隆重开幕,当晚星光熠熠,而风头正旺的华谊新生代偶像付辛博以一身帅气简约小西服亮相,并力拔头筹摘取当日盛典首顶桂冠,荣获风尚影响力人物新锐男演员奖。

  本次中国风尚盛典,秉承着立足时尚看点,评点中国年度时尚事件、人物和趋势,跨越影视、音乐、时尚和公益慈善等多个领域。付辛博阳光帅气的外形和前卫的造型成为各大媒体力推的焦点,不仅掳获万千粉丝爱戴更广受业界好评!多部偶像剧竞相投出橄榄枝邀约,此前的多部影视作品亦成绩不俗,集偶像和实力于一身的付辛博顺利涉猎影视、时尚和音乐等众多领域,也正说明他此番摘得中国风尚盛典新锐男演员实至名归。

  能够与众多重量级前辈共同出席此次“中国风尚盛典”,并摘得如此分量的奖项付辛博表示非常荣幸。作为一个新人,他会更加丰满自己的羽翼全力出发,让大家认识一个正在向全能艺人方向发展的付辛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