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盘龙谷音乐节效仿“阿凡达” 3D视听震撼再升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6日11:00
盘龙谷音乐节宣传海报
盘龙谷音乐节宣传海报

  如果阿凡达成功让你成为3D电影的狂热追随者,如果Serge Gainsbourg风格的电子音乐曾让你不能自拔,那么相信9月22日重磅出击的3D效果音乐节更将让你无法抗拒。

  据了解,“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的举办场地是在天津蓟县文化风景区盘龙谷举行。地势成“U”型,不仅是避暑纳凉的绝好胜地,也成就了此次音乐节试听3D享受的震撼。乐队演出现场感异常强烈,回声效果将会升级在升级。相信大家不难理解在“U”形的地段就音波反射效果将是平面举办音乐节好几十倍。正因如此才成就了中国音乐节有史以来第一次3D立体音乐节。

  除了独特地形所赋予的绝佳天然声效外,“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近日曝光的豪华演出阵容,保证了盘龙谷国际音乐节的质量和影响力。中国第一支重金属风格摇滚乐队唐朝乐队、内地流行音乐界最重要的人物之一许巍、中国早期校园民谣代表人物老狼,以及麦田守望者、龙宽、牛奶咖啡等国内外知名的音乐团体和个人都将莅临现场,激情献唱。法国著名电子音乐才女Emilie Simon 和 加拿大创作歌手 Ember Swift也将助阵倾情演绎。

  如果你想亲自体验将摇滚、民谣、电子、独立等音乐风格融合在一起的音乐盛会,如果你不想错过集亲情、休闲、娱乐、文化为一体的音乐饕餮盛宴。如果你想一次在听觉上享受精彩的来自海内外16乐队的演出,那2010盘龙谷国际音乐节期待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