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羣”正名回归自我 老总送上“大黄蜂”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张倩倩
2010年09月17日08:29
吴克羣获公司大礼
吴克羣获公司大礼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倩倩) 吴克群和种子音乐本周三在台北举行签约记者会,借此机会宣布吴克群正式“正名”,将原本使用的吴克“群”改回本名吴克“羣”(音同“群”),回归自我。

  这两年吴克羣虽然没有新专辑问世,仍持续在内地举行了多场演唱会,也接下了许多广告代言。年初发行的数码单曲《寄生》,在完全没有宣传的情况下也创下极高的下载率。唱片公司为了展现对吴克羣的重视,公司老总特意送上限量生产的“大黄蜂”跑车作为签约礼,并宣布将帮助吴克羣成立专属的音乐品牌“K Major”。

  除了正名外,吴克羣在外型上也有很大改变,原来吴克羣为了治疗腰部旧伤,在医生的建议下借由训练背部肌肉进行复健,腰伤痊愈后仍持续积极地锻炼身材,如今已由昔日的邻家男孩转变为身材结实的成熟男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