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迪克牛仔邂逅亚姐 亮相甄子丹新片《精武风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08:46
迪克牛仔亮相《精武风云》首映礼现场
迪克牛仔亮相《精武风云》首映礼现场


  9月14日晚,乐坛超实力唱将迪克牛仔老爹出现在电影《精武风云》的首映礼现场,来为甄子丹新片《精武风云》站台助阵。作为一名资深电影迷,迪克牛仔此次也趁着在北京宣传新专辑《禁区》的机会来看朋友的新电影,而此次为迪克牛仔操刀制作新专辑的新加坡顶尖音乐制作人Peter Wong也与老爹一起出现在现场,希望能好好欣赏一下这部万众瞩目的《精武风云》。

  此次活动主办方可谓煞费心机,邀请数十位演艺圈重量级明星来为电影首映仪式捧场,现场一篇星光闪耀。在华语乐坛纵横十余年的迪克牛仔老爹当年是凭着无与伦比的磁性声线与实力演唱一举成名,而其在休息室候场的时候也遭遇了乐坛年轻一辈对唱功方面问题的求教。老爹也不吝赐教,在聆听完后辈的现场清唱之后,便立即为其做出了一些更合理的演唱建议。而不久老爹在现场也遭遇了前亚姐的暧昧牵手。并与老爹同时出现并一起走完红地毯。

  而老爹的最新专辑《禁区》也在9月初正式发行,在无数歌迷的期盼之下,老爹这次的最新专辑由一众亚洲音乐圈顶级熟男合力完成。台湾词坛鬼才许常德,新加坡顶尖制作人Peter Wong、情歌圣手游鸿明、加上唱尽情感人生的迪克牛仔老爹,华语歌坛四大熟男的集体亮相,相信一定会带来震撼人心的熟男音乐。而首播主打歌《傻子的约定》一经推出,便迅速攀登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冠亚军位置,可谓首战告捷。(文/壁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