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查可欣巧遇凯特-布兰切特 送唱片备受凯特赞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09:05
查可欣与凯特·布兰切特
查可欣与凯特-布兰切特

  近期,正忙于唱片宣传的查可欣接到某国际化妆品品牌的邀请,主持该品牌的新品发布活动。在活动中,查可欣以一席米色长裙亮相,引得当晚参与活动的时尚人士纷纷称赞。而在活动中,查可欣巧遇澳大利亚电影演员凯特·布兰切特,查查则以影迷身份向自己的偶像凯特·布兰切特送上了自己的最新唱片《The Last Radio Show》,而凯特也表示一定会认真的听这张唱片。在演出结束后,查查又立即开始了与好友王啸坤的排练,力求音乐节有精彩的表现。

  8月12日发布个人首张创作概念专辑的查可欣,在专辑发布后忙于新专辑的宣传工作。从八月开始,查可欣保持着每周一次现场演出的频次,连续多场的音乐节演出,让查可欣的现场演出表现大大提升。而同时身为电台DJ的查可欣,在专辑发布后的这段时间相继被各国际品牌邀请,显得分身乏术,这也让一向坚强的她在微博上叫苦不堪,时间太少成了她最头疼的大问题。虽然工作辛苦,但查可欣表示能被更多的听众在音乐方面得到认同,这是最骄傲的成绩。

  近期正在准备10月音乐节演出的查可欣受邀参加某国际化妆品牌主持人,以双语MC身份主持该场发布会。查查当晚以一席米色长裙登场,一亮相即获得当晚参与活动的时尚人士赞赏。曾获得奥斯卡奖的澳大利亚影星凯特•布兰切特的出席,成为了媒体当晚活动的焦点。在活动间隙,凯特•布兰切特与查可欣闲聊了起来,查查在期间表示凯特一直都是自己的偶像,在得知查可欣身为歌手身份后,凯特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听到查查的音乐,查可欣立即叫同事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唱片《The Last Radio Show》送给凯特。凯特告诉查查很快要在悉尼自己的剧场开始排演话剧,查查也表示,话剧也是自己多年的梦想。在活动结束后,查可欣表示,能把自己的第一张唱片送给自己的偶像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儿,音乐依然是自己一直坚持的梦想。

  活动结束后,为准备十一假期的摩登天空音乐节与杭州热波音乐节,查查立即开始了乐队排练。而在热波音乐节中,查可欣将于好友王啸坤一起玩翻唱,这将给热波音乐节带来新的亮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