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爱朵女孩代言网络游戏 玩转《大小世界》(图)

2010年09月17日09:10


  9月15日,新游戏《大小世界》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了发布会,活动当天也是吉林动画学院十周年校庆的日子,特地邀请鞠萍姐姐和白岩松担当主持人,巩新亮和殷秀梅作为表演嘉宾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发布会现场郑总与爱朵女孩正式签下代言合约,是历代网页游戏代言人人数最多的一次。

  这次游戏代言摒弃了以往低俗色情的路线,采用了爱朵女孩这九个清纯可爱的90后女生的形象,可以说是游戏代言上的一次突破,可见爱朵女孩形象定位深得游戏玩家的青睐,九个女生在活动当天也是尽展组合个性,用其单纯的声音和具有青春活力的舞蹈演绎了第一张专辑里的《奇异旅程》、《纯真年代》、《足球宝贝》这三首歌曲,引来了吉林动画学院同学们的热情欢呼,很多同学,特别是男生表示,会一直支持和关注爱朵女孩,在现在中国的组合中很少有这样的形象出现,希望爱朵女孩可以专辑大卖,大红大紫。据了解,爱朵女孩成员不仅在现场很有礼貌的感谢了前来支持的同学们和歌迷,也在自己的微博再次感谢,可见这几个女生对这次活动的感触很深。

  这次代言游戏,可以说开始了爱朵女孩演艺事业的第二个阶段,希望爱朵女孩一直保持这种努力的状态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