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录节目展别样性感 与李霄云搭档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09:25
江映蓉热辣性感
江映蓉热辣性感

VIIV江映蓉与李霄云
VIIV江映蓉与李霄云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牵手好姐妹李霄云共同参加了MTV真LIVE真音乐的节目录制。从快女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江映蓉和李霄云,既是好友亦是好姐妹,一起参加比赛,一起为了再瘦一点而不停减肥,一起在音乐的道路上拼搏前进,而两人也均在赛后一年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在MTV真LIVE真音乐的节目中,两人不仅为歌迷们带来了好听的音乐,更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节目中,VIVI江映蓉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坏天使》,热辣的舞蹈与劲爆的舞曲风让现场气氛极速升温。而在节目的开场,姐妹情深的VIVI与李霄云牵手合唱了一首《姐妹》,默契的和声与两人眼中闪烁的真情,透露出两人非同一般的友情。擅长劲歌热舞的VIVI,更为现场粉丝带来了《把握你的美》的歌曲,性感的舞蹈,诱惑的眼神,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节目中,VIVI江映蓉还现场聊起了自己与妈妈的温馨往事,温情的现场气氛让人动容。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9月18日晚上21:00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