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坎耶维斯特透露单曲短片细节 称曾摧毁自己事业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17日09:39

  著名“嘻哈天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日前向人们透露了他正在为单曲《Runaway》制作的40分钟的电影短片的细节。

  这一作品是上月在布拉格(Prague)开机拍摄的,内容讲的是一个神话中的凤凰,坎耶-维斯特称短片的内容与他的人生有着某种联系。

  他告诉记者说,“这是一只凤凰落到地球是的故事,我把它比作我的女朋友。人们歧视、排斥她,后来她不得不投入火中把自己化为灰烬,然后她就回到了属于她的地方。我一直觉得自己与这只凤凰有相似之处,当然是心中的感觉。”

  他补充说,“这可能和我的经历相似。去年我向我的歌唱生涯扔了一颗燃烧弹,从某种意义上说是这样,然后我涅槃了,成了一个新人。”

  正如近日媒体报道的那样,周一(9月13日)坎耶-维斯特在本年度的音乐电视大奖晚会演唱了这首歌,这是他在去年的颁奖仪式上窜上舞台给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捣乱后又重新出现在该颁奖礼的舞台上。

  坎耶-维斯特的新专辑将于11月出炉,这张专辑最初使用《Good Ass Job》作为暂用名,正式名字目前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