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行张蔷做客非常静距离 再现歌王歌后风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10:07
张行与张蔷
张行与张蔷

张行、张蔷与主持人李静
张行、张蔷与主持人李静

  在中国的大地上,南有张行、北有张蔷,他们是中国流行音乐史上的奇迹,他们是超越音乐范畴的记忆符号,近日,八十年代的歌王张行和歌后张蔷一起做客《非常静距离》,和主持人回忆当初的快乐时光,在现场两位歌手连唱近十首经典老歌,再现当年歌王歌后风范。

  张行是中国流行歌坛开风气之先的人物,早在流行歌坛尚是一片不毛之地的时候,他就以《迟到》《一条路》《小秘密》等流行歌曲进入歌坛,成为了风靡一时的本土偶像。歌声细腻、真挚、粗犷、热烈。他的崛起为中国的流行音乐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并对中国流行歌坛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张蔷是首位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中国女歌手。以其亮如金属、野如山风的嗓音创造了八十年代才有的奇迹。

  节目现场两位连唱近十首经典老歌,带动全场观众大合唱,反响依然不减当年, 实力不相上下。此外记忆力超强的张行还演唱周杰伦的《菊花台》并模仿张蔷唱歌的腔调。引起观众鼓掌欢呼,给大家带来那永不落幕的声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