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中国娃娃为新专辑急“束胸” 造型融入韩流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11:26


中国娃娃全新出发
中国娃娃全新出发

  暌违三年,“中国娃娃”加入新团员丹淳,以全新面孔再出发,即将在9月28日推出全新国语专辑《亮晶晶》。并一改往昔浓浓的中国风味,融入最夯的韩流风,以韩国女子团体2ne1为范本,全身造型大改造,却因丰满胸围太突出,两人结伴买束胸内衣遮掩好身材。

  自2000年发片以来,“中国娃娃”发行的每一张专辑或主打歌曲,都是热门金曲,特别是《单眼皮女生》高唱:“大错特错不要来,污辱我的美!”爆红一时,创下全亚洲200万的销售量。与华纳音乐合作后,2010年“中国娃娃”宣告全面复出,团员娃娃也改名“惟伊”,并加入新血,找来丹淳一起搭档,以全新面孔再出发。

  日前拍摄专辑封面和内页时,因为惟伊好一阵子没进棚拍照,丹淳又是演艺圈的新手,仅拍6套衣服就从早上11点开始梳化,直到晚上近12点才收工,让工作人员笑称,应该要跟天后师姐蔡依林的通告一天,看看师姐工作讲求速度和效率的一面。原来是中国娃娃拍完照,一定会在电脑前驻足上20分钟,浏览刚刚拍过的照片,用手机翻拍下来后,回到休息室又要慢慢浏览一次手机里的照片。让拍摄专辑封面的成本多过华纳音乐估算的一倍,但看着中国娃娃拍照渐入佳境,愈拍愈有时尚感,工作人员也满意的开玩笑说不计较了!但看着中国娃娃拍照渐入佳境,愈拍愈有时尚感,工作人员也满意的开玩笑说不计较了。

  为了有别于过去浓浓的中国风味,这次造型经历大改造,以当红的韩国团体2ne1为范本,每件宣传服装都是请造型师订做,每套都脱离不了现在韩国最流行的垫肩和高腰以及高筒鞋。从2000年就加入“中国娃娃”的惟伊都忍不住说:“天哪,我从来没有这么时尚过,中国娃娃真的是改头换面。”这一次的专辑封面也让“中国娃娃”展现软骨功,在纯白的箱子里要摆Pose,一口气还要挤进2个人,对于柔软筋骨、精通各种舞蹈的新团员丹淳来说根本不是件难事,但却要了惟伊的命,直说:“这也太难了吧,难怪我们每拍完一套就要休息这么久。”

  也因为每套服装都是垫肩紧身上衣和高腰裤,意外突显了中国娃娃的好身材,胸围更是特别显眼。为了当天的拍照,两人还特别结伴去买可以让上围看起来小一点的内衣,就怕重新出发的“中国娃娃”看起来太过性感。全新专辑《亮晶晶》也将在9月28日闪闪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