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十方乐廊歌手相聚“音乐汇” 校园巡演现场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13:24
三强在现场
三强在现场

田华在现场
田华在现场

吴婷在现场
吴婷在现场

  9月16日起,十方乐廊唱片田华(《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了海》《男人的柔情》《洛阳牡丹》)携旗下演员吴婷(《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嘿我爱你》)、人体音乐人三强(《龙乡人》)应邀参加无线音乐咪咕汇校园巡演活动,这场专属演唱会在河南高校校园举行,当晚,近5000名歌迷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吴婷首先演唱了近期大热的歌曲《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立刻点燃全场热情,引发歌迷大合唱,场面温馨,为了表达对歌迷的感谢,吴婷还加唱了一首尚未曝光的新歌《嘿!我爱你》答谢歌迷。首次在河南举办歌友会的吴婷被歌迷的热情感动,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再来河南,与歌迷近距离接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演员、歌手吴婷从演员到歌手,从明星采访团首席女主播再到“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推广大使,然后又成为致力于公益环保活动的绿色志愿者。在刚刚结束的中美合作大片《双刃》签约新闻发布会上,吴婷也是为数不多受邀出席的新人女演员,吴婷清新的气质更是给好莱坞制片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吴婷携首支单曲《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正式踏入歌坛,即将开展全国巡回见面会。人体音乐人三强曾应邀赴维也纳金色大厅表演,也是中央电视台《相约》《百科探秘》《人与社会》《我们有一套》等栏目力推歌手。

  为了能够成功完成此次巡演,十方乐廊也是精心准备节目,每个人的出场都让现场沸腾,本次巡演属于十方乐廊专场,所以每个人的表演都很卖力,相信会有更多人喜欢他们的音乐。据悉,吴婷近期通告几乎满档,除了在剧组拍摄新戏以及接受众多媒体采访外,还将陆续在各大城市举办歌友会,届时,喜欢音乐、喜欢吴婷的歌迷们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