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熙祺坐客“八度之音” 施展无限音乐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13:29
叶熙祺
叶熙祺

  近期,新晋人气歌手叶熙祺通告不断,在马来西亚连续一个月不间断的电影拍摄结束之后,叶熙祺回归歌手身份,受邀接受“八度之音”电台专访,和大家分享自己今年热播的音乐作品。  

  此次“八度之音”叶熙祺专访,和大家分享了她近期三首风格截然不同的个人单曲,轻快摇滚曲风的《It’s ok》,大气抒情之作《迷失终点》以及夏季热播时尚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插曲《再见我的爱》,都成功宣告这个曾经的可爱小女生漂亮转型,在音乐风格方面拥有无限可能和潜力!据悉,叶熙祺的首张个人专辑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专辑聚集了华语乐坛最顶尖的音乐人联手打造,除了收录大家耳熟能详的三首单曲之外,还有更多精挑细选的优质佳作震撼大家的耳朵!与此同时,邀请著名摄影师和造型师专程前往马尔代夫人间天堂拍摄的第一本个人写真集也呼之欲出!渐凉的秋天,期待叶熙祺集中发力,选择好音乐温暖你的心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