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寻找狼的声音七进五 海泉现场演绎齐秦经典曲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13:40
胡海泉现场翻唱齐秦经典曲目
胡海泉现场翻唱齐秦经典曲目

选手合影 风云哥笑得很灿烂
选手合影 风云哥笑得很灿烂

面对风云哥的“不服”评委四人组共同进退
面对风云哥的“不服”评委四人组共同进退

  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七进五第二场较量,本周日晚将继续在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与您相见。上周全国总决赛七进五第一场比拼中,7号杨丹的“爆发”让人印象深刻,不知在周日的节目中,这位美女歌手还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风云哥再现“不服”本色 遭评委集体“语言围殴”

  如果问,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全国总决赛十强中,谁留给大家的印象最深,那很多人会说是风云哥。的确,除了复古的服饰,怀旧的唱腔之外,风云哥跟其他选手最大的不同在于,他是本次全国总决赛中唯一一位敢于与评委公开叫板的选手,而且接二连三,孜孜不倦。七进五的比拼中,因为被评委彭佳慧质疑声音状态不佳,风云哥立即不悦,并当场解释——称因为最近睡眠不足,才影响到发挥。而他的解释,在评委看来实属狡辩,顿时形成评委四人组彭佳慧、胡海泉、黄凡、张漫的集体“语言围殴”

  晨龙为保留晋级机会 献歌给爸爸

  和风云哥的过分高调相比,来自内蒙的阳光男孩晨龙则低调、踏实许多。但因为本场选歌上的瑕疵,最终走到是走是留的悬崖边缘。为力挽狂澜,晨龙使出杀手锏——清唱一曲送给爸爸。不知这煽情牌是否能打动评委四人组,让晨龙继续留在寻找狼的声音的舞台上,等待下一场偶像齐秦亲临的“检阅”!究竟最后谁能进入寻找狼的声音全国五强,周日晚,请锁定云南卫视《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