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班底强力打造 陈洪山EP首发献歌偶像章子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14:40

  既一首《不弃不离》首次被羽泉收录进专辑中后,该歌曲幕后制作团队再次重拳出击,强力打造情歌王子陈洪山首张EP《眼泪为你流》,歌曲首发登陆各大网站试听,即刻引起众多网友共鸣。

  《眼泪为你流》是为歌曲新贵陈洪山量身打造,整首歌曲节奏平缓,细腻流畅,朗朗上口。而陈洪山富有磁性的嗓音,流畅的声线,微妙微翘的诠释出一个都市男性至情至性的情感表达。而陈洪山本人也是一个至情至性的人,据悉此歌实为唱出陈洪山对一个女子的热爱,而这个女子便是埋藏心中多年的偶像章子怡。据该歌曲幕后制作人员讲,《眼泪为你流》创作伊始加入陈洪山点滴真实情感,录制歌曲也为他的真情流露,所以听众可以在歌曲中感受到一个男子对心中偶像的一片真情。

  《眼泪为你流》已在各大网站推出,陈洪山将与大家一起为爱加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