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打破吉尼斯纪录 创造英国音乐榜奇迹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18日09:26

  如日中天的美国超级流行巨星Lady Gaga与“90后”英国天才女歌手皮格茜-洛特 (Pixie Lott)又双双获得新的荣耀, 她们的名字被载进了最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书中。

  流行金曲《Poker Face》的制作及演唱者Lady Gaga 持续走红,她在英国的流行音乐榜上令人吃惊地独占鳌头达154周,打破了以往的最高纪录。

  Pixie Lott也第一次出现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书中,她的单曲《Boys And Girls》创造了销量跃升最快的历史记录,一周内从销量第72位陡然窜至第一名的位置。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总编Craig Glenday说,“差不多两年前, Lady Gaga和Pixie Lott还默默无闻,所以今天她们打破世界纪录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每年都有那么多的音乐记录被重新改写。”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