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长阳音乐节 > 2010长阳音乐节 最新动态

长阳音乐节上的“中国黑马”宝罗苏来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8日12:59

  据本次长阳音乐节主办方透露,与观众阔别多年的宝罗苏放将把《北京谈话》演唱会放到长阳音乐节现场,时间暂定为9月23日晚。这将成为本次长阳音乐节上的最大“中国黑马”。

  “头一次听到这种感觉,不是摇滚的摇滚!”听过宝罗苏放现场的人这样说。很多国内乐队的“老前辈”们用敬佩的语言谈论过宝罗这个同是“老前辈”的同行。

  宝罗在96年在央视的《东方时空-九五新歌》时,作为中国摇滚圈第一个从地下走到地上的摇滚歌手在中国最大的主流媒体上一露面就艳惊四座,记得当时很多人都为CCTV上出现了一个这么另类的中国女歌手感到震惊。一时间宝罗的《哪里天涯有鲜花》红遍大江南北电台、电视台,并迅速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赢得了亚军的位置。

  今年1月,旅居欧洲的宝罗苏放回来了。除了他们曾经在欧洲大型音乐节上出演的专场音乐会,他们应该有7年没在国内露面了,这对中国乐队里“老前辈级”的“世界音乐搭档”的突然返回令人感慨万分。在今年1月的这场名为《北京谈话》的宝罗苏放的音乐会上,在场的所有中国当代摇滚大腕们无不交口称赞的,吝字如金的谢天笑给出了“非常棒!”的评价,而何勇更是称赞“超出了我的预想”,连担任嘉宾的左小祖咒,第一次看宝罗的现场也惊异她的表现力。

  本次长阳音乐节的总策划李宏杰在看完这场演出后,便决意邀请宝罗苏放把《北京谈话》移到长阳音乐节来演出,他说:“他们的音乐和国内所有乐队的风格都太不一样了!他们将成为长阳音乐节上国内乐队里的‘中国黑马‘乐队!”

  用安静的力量让时间停在音乐中,这是一只不理睬音乐风潮但总是让人觉得很新鲜的乐队。

  宝罗的声音不加修饰地让你感动,野性而肆无忌惮地得让你震撼!这和她在舞台上的娇小的身影形成了深深的对照。曾经有人说她是中国的奥康纳,事实上,她只属于她自己。她的歌唱完全没有一丝一毫的拿捏做派,她肆无忌惮在台上蹦跳,演唱。她确实称得上 “中国现场演唱女王”。而作为《北京谈话》的音乐制作人的苏放的演唱也让人印象深刻,大气,淡定。典型的DARK WAVE风格的男声,这样风格的男声在中国乐队里,应该是第一次出现。

  “北京谈话”的音乐有很多国内乐队身上没有的东西,你将明白“创造性”这个词的含义!包容、宽广、信仰、激情,像一个磁场弥漫全场。这样一支中国乐队,或许是经过了岁月的磨砺以及欧洲音乐风潮的洗刷,如今散发出馨人肺腑的声音。将于长阳,与你相遇。

  人的生活中不能没有信仰的,就像中国这个拜金的大沙漠中不能没有艺术这个东西来抚慰劳苦大众的心灵一样。听宝罗苏放的现场,感悟你的禅宗。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