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独立电子音乐明星Samurai Mal发行免费唱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8日13:14
SAMURAI-MAL
SAMURAI-MAL

  新锐电子音乐人Samurai Mal,以其出色的外形和时髦的音乐使得其在豆瓣人上拥有极高的人气,数次登入豆瓣流行音乐人首位.Samurai Mal的音乐时髦悦耳,有着极高的流行度与可听性,作为独立音乐人,他很好的平衡在了独立音乐与流行音乐之间,是流行乐迷在流行音乐以外的一个很好的调剂选择,而独立乐迷同样也会喜欢Samurai Mal这样的口味。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这张唱片是Samurai Mal 2009-2010之间所作曲目的一次整理,全部曲目将免费在MyVox上提供下载,以飨众多乐迷一直以来的支持。Samurai Mal用这这张唱片对自己进行一次阶段性的总结并重新思考以后的音乐的创作,这张唱片过后,Samurai Mal将投入全新的音乐创作阶段。

  免费下载地址:https://www.myvox.cn/#/music/album/p/325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