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MV力邀硬汉演员孙洪涛出演“丈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8日15:28

  歌唱家陈思思的中秋扛鼎之作《等你回来》已经全面进入宣传期,这部由陈思思亲自导演的音乐电视,感情真挚,回归生活,可谓是民歌界的一个重大突破。

  在MV中,陈思思力邀自己的好友,著名影视演员孙洪涛出演“自己的丈夫”。片中,陈思思与孙洪涛饰演一对夫妻。孙洪涛饰演一名忘我工作的警察,陈思思饰演等待丈夫回家的警嫂。同样是军人的他们,表演上都很有默契,彼此间的配合也恰到好处。之前,陈思思的国庆60年献礼之作《共和国永远是春天》也邀请了孙洪涛出演男主角。

  作为实力派硬汉形象的孙洪涛,已经出演了上百部影视作品,前段时间热播的新版《三国》,剧中饰演的陈宫,深受观众好评和喜爱。这次助阵好友陈思思的MV,孙洪涛更是全力以赴,演好“丈夫”和警察。

  对于陈思思的演技,孙洪涛表示:“思思虽然是唱民歌的,但我觉得她在表演上面是非常有天赋的。我们合作过很多次,都是在表演方面的合作。我认为,她应该去尝试一些影视作品,一定会很不错的,我很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