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中国娃娃”沉寂3年 换人重组再战乐坛 (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4:33
“中国娃娃”形象大变

  曾在亚洲创下百万销售佳绩的组合“中国娃娃”回来了。在沉寂3年后,由新成员丹淳取代了原团员Bell,与原成员惟伊(娃娃)一起以全新形象宣告“中国娃娃”复出。两人都是身材火辣之辈,在拍摄宣传照时,还特别结伴去买可以让胸线看起来小一点的内衣,以免过于性感。

  “中国娃娃”自2000年发片以来,多首歌曲都成为喜庆节日时的热门金曲,特别是主打歌《单眼皮女生》中的一句“大错特错不要来,污辱我的美”红极一时,这张同名专辑还创下全亚洲200万张的销售量。此次除了加入新团员,“中国娃娃”在曲风、形象包装上都较以往有很大的区别。为了有别于过去浓浓的“中国风”,这次两人的造型以鲜艳大胆的色系为主,还加入目前流行的垫肩紧身上衣、高腰裤以及高筒靴,惟伊大呼:“天哪,我从来没有这么时尚过。”据悉,两人的全新专辑《亮晶晶》将于28日正式发行。(王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