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博爱中国”梁咏琪广州压轴(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9日07:58
梁咏琪
梁咏琪

  新快报讯 前晚,“博爱中国仁爱传递”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炫目登场。来自香港和内地的一众明星倾情献唱,让现场歌迷饱尽耳福。

  当晚,香港“玉女掌门”梁咏琪、“情歌王子”苏永康、“摇滚传奇”老狼、“男才女貌”袁成杰、戚薇组合以及“型秀王子”薛之谦等歌手陆续登台倾情演唱,气氛热烈。当晚多位荣威车主唱将也登台与偶像同台演唱。而压轴出场的梁咏琪一登台即引发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声,歌迷们挥动灯牌与偶像齐声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而梁咏琪也在当晚向歌迷透露,最近自己正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并首次担任了专辑的制作人,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得到歌迷们的支持。(黄晓佳)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