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内地首站杭州个唱在即 舞台水准有新突破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19日08:34

  都市快报9月19日报道 苏打绿大陆首站杭州个唱在即,具体细节浮出水面。这场将在9月22日月圆之夜举办的演唱会,舞台制作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要求,并保证会超过之前港台的两场,无论是在华美还是专业程度上,都要最棒。据主办方透露,苏打绿这次大陆的首场意义重大,争取打造成为经典。

  杭州体育馆,要说宏伟、气势,本来是没有太大优势的,之前也很无奈地决定只用三块LED,对苏打绿这样的团队来说真是有点忍痛割爱。如今情况有变,主办方很明确地透露并向歌迷保证:我们肯定会用5块LED,港台现场如何,我们也如何,不让歌迷觉着咱比不上人家港台。

  具体是这样的,这个有着很大来头的舞美团队有着大刀阔斧的精神,当即推翻之前的固有思维,将舞台宽度拉开,显得更大,一方面是可以让苏打绿更大限度地自由发挥,另一方面也正好能放得上5块LED。这对于歌迷尤其是拿到两边座位票的歌迷来说无疑是莫大的福音,更多角度、多范围地欣赏到苏打绿。

  苏打绿一直以来对舞台设计有着高标准和严要求,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现场观众获得顶级的视听享受。这次的视频控制系统据说在国内不超过3台,周杰伦之前用过一次;灯光则是北京奥运会的同一批项目,视频和灯光结合,打造“视觉影像、炫彩灯光助阵迷幻造型”的绝佳现场效果。音响是音乐人的根本,是live show中最马虎不得的一关,据介绍,这次登陆杭州的这套音响设备曾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闭幕式现场用过。看来这次为了用声、光、电等各种手段来营造出绚丽的效果,真是不惜血本。

  “简洁大方,又不失华丽”,是这次苏打绿杭州站的舞台概括,在完整还原港台两场演出的同时要更加精美和高端,而这支舞美团队将会提前两天进场进行布置。乐队成员也多次公开表示,这次杭州个唱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