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陈绮贞北京演唱会 > 2010陈绮贞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陈绮贞与男友PK吉他技艺 北京开唱化身摇滚歌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9日09:17

  新京报9月19日报道 陈绮贞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2010夏季练习曲”演唱会。尽管以小清新气质著称的陈绮贞大部分时间都在闭着眼睛演唱,自顾自的享受着音乐带给她的快乐,但向科特柯本致敬的白翅膀造型、皇后合唱团的魔术手杖都带给歌迷无限感动。值得一提的是,陈绮贞变身摇滚歌手与男友小虎大飙吉他技艺,气氛high到令人窒息。

  女文青引领大合唱

  依旧一袭白色比希米亚长裙,依旧顶着一头凌乱的长发怀抱吉他,陈绮贞带着她标准文艺女青年造型来到北京。当《旅行的意义》前奏响起时歌迷已开始尖叫,而主办方也特意将《旅行的意义》《鱼》《还是会寂寞》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打上了字目,营造大合唱氛围。“终于有机会让你们进来我的房间,大部分歌曲我都是一个人拿着吉他在房间记录着的成长。”陈绮贞说道。一张床,一个沙发和白色的门帘,勾勒出了陈绮贞房间的样子。唱着写给17岁的自己的歌曲《After 17》,陈绮贞脸上流露出了久违的青涩稚气。此外,陈绮贞还以白色翅膀造型向科特柯本致敬,令现场歌迷沸腾。

  变身摇滚歌手秀吉他

  尽管整场演出中陈绮贞惜字如金,无论台下多少粉丝呼唤“陈老师”,她都始终神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但钟爱文艺范儿的歌迷丝毫不介意。

  唱罢一系列歌迷熟悉的小清新调调,陈绮贞换上黑色外套,疯狂的大秀精湛的吉他技艺。他的男友钟成虎,作为本次演唱会吉他手,在吉他表演环节与陈绮贞一同上台,互飙吉他。分站舞台两边的二人,都变身狂野摇滚乐手,将吉他技艺发挥到极致,两人的出神入化的演奏和默契配合也令现场歌迷为之疯狂。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