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雷佳狮城惊艳亮相 新加坡观众爱《芦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9日15:02
雷佳狮城惊艳亮相
雷佳狮城惊艳亮相

  9月17日、18日,作为“2010新加坡华族文化节”的重要活动活动,著名作曲家赵季平的“长安之梦”音乐会作为唯一一场个人作品音乐会与新加坡观众见面,两场演出均爆满,好评如潮,总政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以唯一受邀女高音的身份压轴登场独唱了电影《黄土地》的主题曲《女儿歌》等三首歌曲,声情并茂的演绎让新加坡观众也感受到了中国民族唱法的独特魅力。在演出后的签售环节,更有歌迷拿着雷佳2006年出版的专辑《芦花》要求签名留念,令雷佳开心不已。

  雷佳刚刚结束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木兰诗篇》的演出,就飞往了新加坡,温差和时差的变化一度让她身体感到不适,但是雷佳积极地调整,最终以极佳状态出现在舞台上,两场演出均发挥出色,获得了赵季平和观众的好评,对此,雷佳表示:“赵季平是中国的音乐大师级人物,赵老师的作品音乐会作为展示中华文化的一个重要项目,中秋节到来之际在新加坡上演,得到广泛重视和认可。作为表演嘉宾,我感到十分荣幸,希望能把中华音乐之美、民族音乐的精髓展示给新加坡的朋友们,让他们更了解中国的民族音乐。”

  更让雷佳惊喜的是,演出结束后的签售会上,还有观众拿着雷佳的专辑《芦花》请她签名,而且好几个观众异口同声地告诉她:“新加坡人很喜欢‘芦花’”。

  “新加坡华族文化节”是两年一度的重要活动,以“继承传统文化,发扬现代精神”为主题,是新加坡文化传统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