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2乐队将重发90年代经典专辑《Achtung Baby》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9日15:29

  近来乐坛刮又起了一股重新发行经典专辑的风潮,爱尔兰国宝级摇滚乐队U2也有此打算,他们打算再次推出他们1991年倍受欢迎的专辑《Achtung Baby》。几个月前,美国著名音乐杂志《Spin》曾发起一轮投票U2的经典专辑《Achtung Baby》荣获了二十五年来最佳专辑的称号。

  成立于1976年的爱尔兰都柏林U2摇滚乐队80年代开始蹿红,几十年来一直使人们心目中最具分量的摇滚乐队。

  据透露,乐队目前正在洛杉矶的录音棚里重新灌录他们的第7张专辑。

  著名音乐人John Vanderslice在自己的微博上说,“他们正在我的隔壁重新制作《Achtung Baby》。他们的这个录制阶段让我碰上了,要不要搞一个礼炮齐鸣的仪式欢迎他们入住啊?”

  当然,重新发行该专辑的正式确认还未宣布,不过,该专辑2011年的重新发行正值其发行20周年纪念,这张专辑是1991年11月推出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