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才女锁曼丽倾心表演 《爱之心》MV享受拍摄乐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9日16:43
音乐才女锁曼丽
音乐才女锁曼丽

  近期,环球百乐旗下歌手锁曼丽,正在紧张拍摄她的首支MV《爱之心》,以赶在今年年底开幕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之前发布。

  虽然顶着烈日挥汗如雨,虽然草丛深处蚊虫叮咬,锁曼丽在拍摄自己首支MV《爱之心》的时候,却找到很多拍摄的乐趣。拍摄不同于音乐创作,锁曼丽直言拍摄的过程,令她非常享受。

  拍摄过程中,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场景的选择,锁曼丽都会和导演沟通,达到最好的效果,这种创作的快乐,令她感觉到拍摄是件很开心的事情。拍摄到《爱之心》副歌部分,恢宏的气势伴着锁曼丽激情的演唱,呈现出的是体育运动的快感。

  目前,锁曼丽《爱之心》MV已经拍摄完成,正在后期制作中,锁曼丽对自己在MV中的表现自信满满,并希望MV作品早日制作完成,和歌迷朋友们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