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夏夺冠归来邀约不断 代言巨幅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0:14
胡夏夺冠归来邀约不断

  近日,台湾星光大道冠军南宁仔胡夏成为了《南国早报》改版代言人。作为广西发行量、广告额、影响力最大的主流媒体,《南国早报》专为胡夏制作了巨幅广告牌,竖立在南宁高速公路等醒目地方。

  自从胡夏参加台湾星光大道的比赛开始,他就立即在全国范围引起不少媒体的关注,《南国早报》更是给予胡夏的极大关注与青睐。最终这位广西南宁的孩子不负众望荣获了冠军,家乡人无一不为他振臂高呼。

  这次胡夏成为《南国早报》的改版代言人,同时也成为了广西主流媒体的新形象,新标志。清纯的外表、成熟的唱功,还有对家乡由衷的热爱,使得胡夏当之无愧广西娱乐界的领军小生。这个18米乘10米的巨幅海报抢眼夺目,更有网友惊呼“家乡媒体太给力了,这么大的摩天广告牌,真激动!”。胡夏的亲笔代言语在广告牌上尤为明显,“爱南宁,就上早报网”,相信南宁的“虾米”们可以大饱眼福。而胡夏也表示:能为家乡做一份贡献,哪怕是一丁点儿的贡献,我都会很满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