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月光晴朗》上榜赢佳绩 音乐之声抢先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0:17
马天宇月光晴朗热播
马天宇月光晴朗热播

  筹备已久的马天宇2010年全新EP大碟中首拨主打单曲《月光晴朗》在歌迷的期待中终于与众人见面,登陆各大音乐网站,歌迷四处搜索讯息第一时间争先试听,令《月光晴朗》大热,红歌榜仅上榜三天已取得点击量超过两万的佳绩,据悉,MUSIC RADIO新歌抢先听单元也将热播该首单曲,而近日,CITY FM 成都、长沙、济南三地的的电台也会持续播放《月光晴朗》。

  已两年之久没带来音乐作品的马天宇全新单曲《月光晴朗》一经播出,便引来高度关注,而该单曲无论从制作、曲风、意境还是马天宇的表现上都无疑为期待以久的广大歌迷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令其热度不断窜生,日前在红歌榜首播后不到三日就赢得了点击率超过两万的良好佳绩,粉丝更是四处搜罗多个已播出《月光晴朗》的音乐网站与大家分享试听。

  据悉,MUSIC RADIO音乐之声新歌抢先听将于9月20日播出《月光晴朗》,而CITY FM成都、长沙、济南三地的的电台也在未来一周内持续播放《月光晴朗》,歌迷此番能够全方位的一饱耳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