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曾志伟助阵周杰伦个唱 嘲笑对方咬字不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0日10:46
任贤齐也来捧场周杰伦
任贤齐也来捧场周杰伦

曾志伟助阵周杰伦个唱
曾志伟助阵周杰伦个唱

周杰伦和师妹牵手合唱
周杰伦和师妹牵手合唱

  中新网9月20日电 周杰伦前晚在香港红馆举行个唱,好友曾志伟担任嘉宾。曾志伟不仅深情献唱《菊花台》,还嘲笑周杰伦咬字不清,谁都听不清。

  据香港“成报”消息,演唱会上,当大家听到一把非常悦耳的声音时,才发现原来是穿上周杰伦演唱会T恤的曾志伟,充满感情地唱歌,与此同时,舞台上的荧光屏就播出可两人曾合作的《功夫灌篮》片段,曾志伟唱罢获得全场掌声,他还带笑自嘲:“我好开心可以在周杰伦红馆的台上唱歌,不是讲笑,我真的好怕,知道被邀请之后差点心脏病发。”

  原本周杰伦邀他一起合唱一首快歌,谁知曾志伟竟不失其搞笑本色:“你又不知自己唱什么,我也不知你在唱什么,不如唱首滚瓜烂熟啦!”谁知周杰伦竟认真回应:“我没有叫《滚瓜烂熟》的歌呀!”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