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袁咏琳携手共唱《画沙》 平顶山献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14:07
袁咏琳、周杰伦
袁咏琳、周杰伦

袁咏琳
袁咏琳

  近段时间风靡网络的袁咏琳备受周杰伦的关爱,成为继温岚、LARA后,第三个和他对唱情歌的幸运儿,两人因为背景相似,同样都是音乐科班出身,和周董一样也在单亲家庭长大,所以两人一见面就沉浸在两个人的世界中,满嘴专业音乐术语,旁人完全插不上话。周董在升格为老板后,陆续为好友南拳妈妈等人发片,但袁咏琳则是公司签下的第一位新人。周董也为其打破几乎不唱别人歌的惯例,在她创作的《画沙》中跨刀献声。

  据悉,最近在忙碌内地巡演的周董,也已接受由平顶山市慈善总会、万达阳光(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让世界充满爱 爱在鹰城”大型晚会邀请,将于10月莅临平顶山,为大家牵手献唱《画沙》。将于十月底在平顶山举行的这场大型演唱会主办方表示,本场演唱会所售出的门票,每一张中将会有10元钱捐给平顶山山区小学,作为建设电脑教室的备用资金。

  现已接受晚会邀请的周杰伦等嘉宾也希望大家能莅临现场,一起为山区贫困小学捐出一份爱心。“让世界充满爱 爱在鹰城”除周杰伦、费玉清、袁咏琳等表演嘉宾外将会有更多明星大腕加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