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个唱开票在即 翻唱《海上良宵》向偶像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14:17

  蔡琴全新概念的一轮巡演“海上良宵”将于11月20日于首都体育馆和北京观众见面,而“海上良宵”北京站巡演也将于9月24日正式开始售票。

  歌曲《海上良宵》出自于上个世纪60年代红极一时的香港大电影《六月新娘》,其优美的旋律及充满浓郁上海风情的曲风让人过耳难忘。

  近3年来蔡琴似乎渐渐淡出北京歌迷视线,实则一直在忙于奔走各地工作,不曾有过休息。尽管再忙,蔡琴也总是会留出固定的时间去欣赏倾听一些老歌。蔡琴坦言现代社会生活步伐越来越快,音乐的制作模式日益成熟。然而,从前一些经典老歌和制式生产下出品的现代流行音乐相比之下,更多了一份时光的沉淀与怀旧的情愫,更加耐人寻味。此次翻唱《海上良宵》不仅要向歌曲原唱葛兰小姐致敬,还希望用自己一系列的经典“蔡式”情歌带领台下的听众一起,放慢脚步,沉淀心情,重新体味那些曾经带给人们或欢乐或悲伤的乐海音乐奇葩,感受音乐的真正魅力所在,共度音乐良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