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最新动态

视袭音乐“影&响”系列活动 SUBS加盟10月首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15:54
海报
海报

  搜狐音乐讯 继今年五月迷笛音乐节上发布了中国第一套反映当代本土青年音乐文化的系列图书,一卷《重塑偶像》、二卷《音乐与设计的双重历史》之后,视袭音乐又精心策划了归属在“这个国家的年轻人”青年文化事件品牌之下的另一重磅力作“影&响”系列纪录片+全态音乐现场。

  视袭音乐于上周发出了全面征集,寻求与青年音乐人、艺术家的深度合作,并在短时间内就得到了广泛的响应。在经过认真的考量和分析之后,最终选择了SUBS乐队作为参与“影&响”的首支乐队,将首演时间定在10月15日,为此次系列活动的火爆开场。

  SUBS(又称杀不死)乐队的音乐里融合了EMO(情绪核)、GARAGE(车库)、NEW WAVE(新浪潮)、POST ROCK(后摇滚)等多种音乐元素。这使你很难用现成的音乐门类去界定它,也很难预计它接下来会发出什么怪声,他们是一支真正开创了自我风格的摇滚乐队,在屡次国际巡演中带给国际摇滚界巨大震撼!他们身上独立的姿态及摇滚精神也正符合了“这个国家的年轻人”所有的特质。

  视袭音乐策划“影&响”活动的初衷在于汇聚当代优秀青年音乐人、艺术家的力量,通过精心策划,以独特的舞美装置、现场包装、互动体验等将现场音乐由单纯的乐队表演变为形式多样青年艺术汇,为喜爱独立音乐的青年群体制造更为丰富的现场体验空间和不一样的音乐现场体验。

  视袭音乐负责人张然表示:“从最初策划整个活动的时候开始,“影&响”就被定位为一个青年综合艺术展示平台,集结了众多深受青年群体推崇的青年导演、青年音乐人、青年艺术家、青年策演人,以推广新青年文化艺术、推动新声代音乐发展为目的,力图将日趋火爆的青年音乐LIVE演出推入音乐现场体验时代,将更多有才华、有思想、有理想的青年才杰推到主流媒体和大众面前,使得媒体、公众尤其是青年群体能通过“影&响”重新省视我们的青年文化,让本该就是社会中坚力量的青年群体得到更多的重视!本次SUBS的现场将会从舞台装置和互动体验的方面做很多文章,绝不是像平时的LIVEHOUSE的演出加了舞美设计或加了视频这么简单,现场会从触觉、视觉、听觉等设计很多通路去让观众感受到、体验到SUBS现场更多的魅力。”

  10月15日麻雀瓦舍,SUBS将为“影&响 纪录片+全态音乐现场”系列演出发出

  强有力的第一声“呐喊”,年轻人们,是时候团结起来了!

  这个国家的年轻人-----“影&响”系列纪录片+全态演出现场(1)

  YOUTH IN CHINA------“INFLUENTIAL SOUND&VISIONS” DOCUMENTARY

  SERIES+TOTAL LIVE EXPERIENCE(1)

  乐队:SUBS(杀不死)乐队

  Band: SUBS

  时间:2010年10月15日

  Time: October 15, 2010

  票价: 预售/学生票:60元

  现场购票:80元

  Ticket Price: 80 RMB

  Advance/Student Ticket: 60 RMB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