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央视中秋音乐会隆重举行 王菲菲献唱《中国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15:59



  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中秋佳节,每逢此时,各大电视台都会举办盛大的庆祝晚会。昨晚,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千里共婵娟”中秋民族音乐会在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王菲菲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一展“飞音乐”(Chinese Trip-hop)的无限魅力。

  在相继推出多组环保静像电影大片及绿色公益音乐作品的王菲菲,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其公益代表作品《中国河》,送去最真诚的中秋祝福。曼妙的歌声,恢弘的配器,配合上王菲菲华丽的着装,高贵的气质,《中国河》当之不愧成为昨晚最抢眼的节目之一。

  《中国河》是王菲菲于去年国庆期间推出的爱国、公益歌曲,音乐的前两小节引用了大家熟悉和喜爱的电影《上甘岭》的主题曲《我的祖国》中精彩的片段: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动听的旋律、熟悉的歌词令听者思绪万千,随后,歌曲的旋律走向越发激昂,配器也越发恢弘,完美表达出王菲菲对于大自然的无限热爱以及对于祖国的赞美之情,将祖国山河的壮美展现无遗。

  作为国内一流的演出场地,五棵松体育馆举办过很多重量级的演唱会,如美国“性感天后”碧昂斯(beyonce)的首次个唱,“朋克精灵”艾薇儿(Avril Lavigne)的世界巡演最后一场……看来此次央视音乐频道选择五棵松体育馆作为中秋音乐会的举办现场,充分体现了其对于该场音乐会的重视。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千里共婵娟”中秋民族音乐会将在中秋佳节当晚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