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多媒体艺术晚宴中秋之夜现上海 昆曲混搭爵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18:23

  中秋作为中华民族千年的传统佳节,年年庆,人人庆,庆祝的方式也流传了千年---拜月赏月、把酒言欢,走月跳月、设宴欢庆,总归围绕着一个“月”字。

  2010年的中秋佳节期间9月21、22、23日连续三天,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将上演“都市登月庆团圆,月亮上面过中秋”的传奇一幕,当晚的夜空将出现两轮满月争辉的奇景。9月22日中秋之夜将为观众呈献一场大型多媒体艺术晚宴——“沁月. 2010中秋汇合欢”。整场演出融合传统与现代的文化精髓,运用电子互动艺术的呈现方式,将中秋的传统文化体现得更具都市时尚性,为观众带来亦真亦幻的奇妙体验。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 中秋的庆祝总是载歌载舞以抒怀。舞台上,月亮之上,昆曲这个优雅的古老剧种混搭现代的西洋爵士乐,不一样的曲调风格,一样的风雅意境,著名昆曲表演艺术家联袂爵士乐优秀歌手共同以21世纪的方式,表达千百年来、古今中外人们对月亮的崇拜与热爱……

  古语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伴随着动人的音乐节拍,众人登月的奇观将在大宁的中秋之夜上演,在月亮上狂欢的梦想将不再遥远。抬头望去,两轮明月的盈盈清辉遍撒人间,又是怎样的一番奇幻场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