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韩一献唱义跑活动 用微笑感染癌症患者(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09:20
金韩一参加“希望征程 与爱同行”活动义演
金韩一参加“希望征程 与爱同行”活动义演

金韩一献唱《加油》
金韩一献唱《加油》

金韩一献唱个人单曲《笨蛋》
金韩一献唱个人单曲《笨蛋》

  上周末,2009“绝对唱响”年度总冠军金韩一作为表演嘉宾现身在“希望征程 与爱同行”第十二届北京希望马拉松——为癌症防治研究募捐义跑活动中。此次活动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主办,中国癌症基金会、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北京市红十字会、朝阳区卫生局等单位协办,旨在呼吁全社会对肿瘤防治事业的更多关注和支持,给予癌症患者更多关爱和帮助,鼓舞他们抗击病魔的决心和勇气。曾多次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的“微笑王子”金韩一说,“很荣幸能够受到组委会的邀请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与那些癌症患者接触后,我深深地被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所打动,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的。我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献出一份爱心,为中国癌症防治研究事业、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当天,北京气温骤降,细雨蒙蒙,但北京朝阳公园万人广场里却看到了金韩一歌迷会成员整齐的身影,数十位歌迷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待“微笑王子”金韩一的到来。当他一登台,灿烂的微笑如同阳光般温暖,首先金韩一现场献唱一首《加油》,以此为癌症患者们加油打气。在主持人的采访下,金韩一亲身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真实故事,“我有一个朋友,当得知自己身患癌症之后,没有恐慌和抱怨,而是积极的配合治疗,并且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几年后,他身体真的恢复健康了。无论之前还是现在,我和他聊天或者讨论音乐的时候,都会被他积极的生活态度所感染,所以我觉得一个人无论生病与否,积极生活的信念是最重要的。”随后,金韩一还献上了自己刚刚于去年圣诞节发行的首支个人单曲《笨蛋》,其充满磁性且极具穿透力的嗓音以及招牌式的微笑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如雷,观众的尖叫声使得现场气氛骤然升温。  

  演出结束后,几位癌症患者到后台亲切的称呼金韩一“微笑王子”,并纷纷要求和他拍照留念,金韩一不仅一一满足,最后还送上自己的祝福。据介绍,本次活动源于加拿大的“Terry Fox Run(希望马拉松)”,已经成为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为癌症研究募捐的义跑活动。1999年至今,“北京希望马拉松”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关爱癌症患者,关心民众健康,关注癌症防治研究”的理念已广泛深入人心。金韩一也表示,“至今,此项公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希望自己也能够参与到当中做一些实事,为癌症防治做些贡献,让更多的人正确认识癌症、治疗癌症、防范癌症。”  

  另外,由金韩一首次出演男一号的电视剧《非常90后》,如今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是讲述90后的青春励志故事,预计将于明年登陆荧屏。金韩一表示,虽然在这次电视剧演出中,学习到很多难得而又珍贵的经验,但是对于自己而言,音乐还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