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泉拍摄新歌《月光》MV 街头改行“卖袜子”

海泉卖袜子
2/8

海泉卖袜子

2010年09月21日10:29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9月20日),国内首席组合羽泉成功在24小时内完成整支MV的拍摄制作及发布。在MV拍摄过程中,羽泉不仅为帮助残疾人三口之家沿街叫卖“改行”卖袜子,还亲自到一对老夫妇家帮他们完成心愿。  

  羽泉化身街头小贩 帮助残疾三口之家

  MV:羽泉 - 月光

  网友“加菲的妹妹”在网上向大家讲诉了一个摆摊老大姐的故事,老大姐的丈夫和儿子都是残疾人,老大姐的眼睛也不是特别好,位于安贞桥东北角的这个卖水和袜子的小摊是全家唯一的经济来源,生活非常艰苦。羽泉在网友的带领下来到了小摊处,一来到这里,羽泉就跟和老大姐话起了家常,也见到了老大姐残疾的丈夫。听完夫妇二人的描述,羽泉二人非常感动,当即掏出钱来买水给大家喝。看到摆在一旁的袜子摊,海泉便上前当起了小贩,当街卖起了‘十元三双’的袜子,羽凡则一手拿着袜子一边吆喝“买一双袜子唱一首歌”。不知道是羽泉的小贩形象太受欢迎,还是歌曲的魅力太大,路过人纷纷驻足,享受羽泉优美歌声的同时买起了袜子。临走前,海泉也掏出零钱买了6双袜子支持大姐的生意,短短二十分钟的探访,带给我们感动的不只是羽泉,路人争先恐后购买袜子的场景也让羽泉铭记于心。  

  羽泉感动老夫妻 老伴当众向老婆献吻  

  随后,羽泉一行来到了六铺炕二区的张大爷家,张大爷与李大妈一起幸福的走过了五十年,一直非常幸福。李大妈一直有一个心愿,想再次体会一下青春的激情,让老伴再当众亲她一次。害羞的张大爷一直没能实现李大妈的这个愿望。  

  来到张大爷夫妇的家中,老夫妻向羽泉介绍了家里的情况,一起分享了这五十年来存放的一些老照片。结婚生子的羽凡非常感动,表示虽然不能理解老夫妻一起生活一辈子是什么样子但可以想象,因为自己也为人夫、为人父,所以可以想象两个人在一起度过一辈子是什么样子。之后,在羽凡的轻声吟唱、海泉的鼓励下,张大爷终于达成李大妈的心愿,害羞地在老婆的脸上献上宝贵的一吻,而老太太也因为这迟来的一吻红了眼眶。  

  同时,羽泉也带来了死党谢娜捐出的珍贵旧手表,因为之前李大妈回忆年轻时很想要张大爷送给自己一块手表,但因为当时条件不好没有实现,了解这个情况后,死党谢娜当即通过微博表示虽然不舍,但为了支持好友,愿意将这块珍贵的手表通过羽泉转送给李大妈。  

  目前,《月光》的MV已经通过网络公开,而羽泉这一次别样、感动的MV拍摄过程也成为了艺人与普通大众创新交流的典范。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