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泉成娱乐营销新典范 《月光》MV拍摄创纪录

羽凡开心弹唱
2/8

羽凡开心弹唱

2010年09月21日10:51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国内首席组合羽泉开创音乐产品推广新模式,首次将互联网产品作为唯一信息获取途径为新歌《月光》MV进行拍摄。在24小时内,获得了从明星到普通网友的全网络支援,完成了从剧本构架、演员征集、实地拍摄、后期剪辑到发布的全部动作。在拍摄的过程中不但紧迫感十足,还充满着浓浓的温情。

  网络发布召集令 网友温情故事入选明星MV

  《月光》是羽泉在9月推出的温情作品,整个歌曲的推广过程也新意十足,号召网友上传温情图片,讲述温暖故事。从网友的投稿中羽泉选择了一部分有代表性的主人公进行了实地的探访。途中,胡海泉说“今天将会是最有意义的一天”,陈羽凡还开玩笑说“要被记入史册了”。在一天的时间里,羽泉探访了“天使妈妈团”看望缺少双亲的有生理残缺的小朋友们、在“来福小院”关心被李阿姨收养的流浪的小猫小狗、帮助安贞桥下以一个小摊子撑起全家生活的老大姐卖东西、为一对令人羡慕的老大爷大妈完成一个多年的愿望,为在校学生送上中秋祝福等等,不仅在节日来临之际带去了温暖,更带去了众多网友的问候。在整个拍摄的过程中羽泉在第一时间把所有的动态都及时的分享给网友,通过大家的帮助完成了所有的计划,虽然其中几次出现信息缺失的惊险,让大家为活动的顺利完成捏了一把汗,不过好在事情都基本顺利的完成。拍摄过程虽然很辛苦,但羽泉二人却甘之如饴,认为这才是自己所想要做到的:用羽泉的号召力让更多的人得到关爱,让所有的人在这个看似冷漠的社会中回归,呼唤出我们心中最温暖、最柔软的那一部分。

  《月光》MV拍摄创纪录 网络全动员打造事件营销新典范

  此次羽泉采用全新的方法进行歌曲MV的拍摄,也创下了数项新的纪录,包括全程使用网络与外界沟通获取信息、在一天之内拍摄完成,故事构架完全取决于网友等等,而MV画面也全部通过诺基亚N8手机拍摄完成。这个全新的模式让喜爱新奇的网友们也大为感兴趣,从活动召集之初到结束,参与互动网友突破二十万,其中不乏羽泉的明星朋友们的加盟,谢娜更是在紧急时刻贡献了自己珍藏的怀旧手表。全民参与使单纯的MV拍摄成为了一次运用互联网新媒体新渠道的营销事件,不仅获得了非常完美的互动效应,更获得了广泛的口碑传播,堪称娱乐事件营销的新典范。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