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送歌迷中秋月饼 感谢“海带”一路相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10:55

  爱戴与歌迷感情甚佳,早已是“海带”们公认的。近日,借中秋佳节之际,爱戴趁演出空隙与歌迷提前共度中秋,还特意买来月饼与歌迷一起分享,场面温馨,宛如一家,让“海带”们倍受感动。

  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爱戴出席的活动中只要有歌迷的地方,都会出现舞台上爱戴活力四射,舞台下“海带”热情四溢的场面,总能在现场引起阵阵狂热。爱戴更表示不论是以前小麦肤色,劲歌热舞的她,还是现在转型后皮肤白皙,知性成熟的她,歌迷们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像亲人一样,给自己很多温暖,所以一向把他们视为自己的家人,逢年过节,只要有时间,一定会与歌迷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