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梁晓雪双城连演压力大 南京上海上演美丽风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12:17
海报
海报

  搜狐音乐讯 唱作新人梁晓雪将于本周五(24日)在南京Matrix城市创意实验空间、周六(25日)在上海MAO livehouse进行新专辑《Floral Times/花样年华》的首演,这两场演出也是“耳边风景”全国巡演的第三站与第四站。近日正在紧张排练的梁晓雪表示,会吸取北京、成都站的经验,力求以完美的形式给南京、上海的歌迷最精彩的表现。据悉,这两场演出梁晓雪都会以5人乐队进行演出,而上海站已经确定由台湾唱作新人利得汇担当嘉宾,另一看点则是《Summer time》的音乐录影带最新版本将在上海、南京上演。

  梁晓雪将于周二(21日)登陆长阳音乐节,周五与周六在南京上海上演两城连演。一向对演出高标准的梁晓雪为这3场连续的演出,进行了多次排练准备,并重新编排了部分曲目,力求给每个城市与现场不一样的惊喜。南京、上海两城的演出,梁晓雪将以5人乐队,即吉他、贝司、鼓、键盘、小提琴的乐队形式进行演出,南京与上海的歌迷也将看到北京演出的完美复刻版。

  值得注意的是,梁晓雪在上海的首演将邀请台湾唱作新人利得汇担当演出嘉宾,当谈及为何会选择利得汇担当嘉宾,梁晓雪表示同为唱作新人的利得汇在创作与演唱上都有很好的表现,所以邀请她担当嘉宾也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

  另外,巡演中将继续播放音乐录影带《Summer time》的最新版本,南京、上海的歌迷将有机会看到接近完成的最终版本。笔者与和氣音乐的负责人了解后得知,这只跨越两国的音乐录影带为达到最好的效果,导演王均安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力求达到最好的视觉呈现。

  在结束南京上海的演出后,“耳边风景”全国巡演将暂告于段落,而梁晓雪也将为十一期间的摩登天空音乐节进行进行的排练,为摩登天空音乐节带来精彩的现场演出。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