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一路无私提携师妹 同辈歌手中独一无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13:43
林俊杰和金莎
林俊杰和金莎

林俊杰与by2
林俊杰与by2

林俊杰月小师妹张婧
林俊杰月小师妹张婧

  唱作歌王林俊杰2010“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三站成都站于17号晚在四川省体育馆隆重上演。除了一般演唱会带给观众的音乐震撼和视觉享受外,林俊杰的演唱会还带给了所有到场观众一个关于“脆弱坚强”的信念。  

  而当晚最幸福的除了感受到林俊杰天王魅力的无数歌迷以外,拥有接连两位美女做伴的歌王林俊杰也在台上笑得很甜。除了与谢娜深情对唱感动台下数万歌迷以外。林俊杰和拥有水晶嗓的师妹张婧合唱经典歌曲也是当晚的一大亮点。水晶嗓张婧一上台就先跟林太们打招呼,引得台下的歌迷疯狂回应,高呼林俊杰和张婧的名字。林俊杰也在舞台上大方赞美师妹张婧唱功绝佳并拥有得天独厚的一副好嗓子。而张婧也十分关心师兄林俊杰的身体,说道师兄为了演唱会而不顾身体一度竟有些哽咽,台下的歌迷也跟着热泪盈眶。全场响起了整齐又震撼的呼喊“俊杰!俊杰!”  

  林俊杰作为当今华语乐坛中已经在歌迷心中拥有无上歌王地位的男歌手,除了完美无缺的唱功,天赋异禀的音乐才华,他对于后辈歌手的提携是有目共睹,也是同辈歌手中独一无二的。从大小姐金莎、青春无敌美少女组合BY2到拥有水晶桑的师妹张婧,林俊杰为华语乐坛带来了众多惊喜。这些师妹的在音乐道路上的优异表现,也和师兄林俊杰的力挺十分不开的。  

  许多网友都说林俊杰是当今乐坛的一朵奇葩,因为他的无私提携,音乐世界出现了更多的好声音;也因为他的力挺,这些好声音被大家熟知和喜爱。这也许就是林俊杰能够成为所有乐迷心中新四大天王不二人选的一个重要原因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