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彝人制造单曲《妈妈》 锋芒正露快乐大本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14:30

  彝人制造的新专辑《回归》发行将近一个多月了,来自四面八方好的坏的反馈应接不暇。据悉,在9月18日的快乐大本营中,超女黄英经典演绎彝人制造《妈妈》这首歌曲,并透露她的新专辑跟这种歌曲的风格相似。其实除此之外,在各种选秀节目中,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手都不约而同的将《妈妈》翻唱演绎过多次。

  彝人制造新专辑中有很多新的歌曲,新的创作。但是再一次将《妈妈》重新收录进来,可见这首歌曲百听不腻,流传着经典。“妈妈 耶 孩儿让你受累了。 妈妈 oh 是你擦干我第一滴眼泪。妈妈,耶,是你让我学会飞翔。妈妈,我真的不想让你失望。妈妈,因为我的梦想在远方啊。妈妈,永远慈祥美丽的。妈妈,你是我心中永远不灭的火把。黑夜里我不会迷失方向。”虽然这首歌词简单明了,曲调简单易唱。但是在妈妈面前,才能简单直接的表达心中情感。简单才真实动人。每一句都传递着真情,亲情,有多少人为此落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