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丽达压轴亮相金鹰节 华丽登台放歌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14:34
王丽达华丽亮相
王丽达华丽亮相

  搜狐音乐讯 昨晚第八届金鹰节颁奖晚会在湖南卫视华丽开幕。本届晚会采用当今流行的3D技术,将整个舞台呈现得如梦似幻、华美绝伦,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而嘉宾阵容也可谓是异常强大!田震隐退三年后,首度复出亮相;传奇歌王费玉清,流行天后孙燕姿等也都纷纷献上了精彩过瘾的演出!

  而最令湖南观众骄傲的是:本场盛典的压轴演出由一名地地道道的湘妹子领衔,那就是著名的青年歌唱家王丽达。她身穿华美的礼服高贵亮相,带来了一曲大家已经耳熟能详的经典民歌《相聚中华》。熟悉的旋律、嘹亮的高音,王丽达完美的演绎征服了全场观众,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其实王丽达与金鹰节的缘分可谓是渊源深厚。早在第三届金鹰节,王丽达就以一曲悠远深情、家喻户晓的《亲吻祖国》获得了当届最受欢迎女歌手的荣誉称号,这也代表了全国观众和湖南卫视为王丽达的一直肯定。从那个时候开始,王丽达就连续多次参加金鹰节,几乎次次都是压轴献唱。而导演组也将演唱金鹰节主题曲《永远的相约》的重任,多次放心地交与王丽达。可以说,王丽达和金鹰节一直在共同成长,至今已经为观众们留下过了无数精彩的记忆瞬间。王丽达表示,金鹰节已经走过了辉煌的十年,这次的盛大开幕更是巨星云集,万众瞩目。而自己能够代表湖南人民为金鹰节放歌,也是倍感自豪,衷心祝愿金鹰节能够越办越好,成为湖南文化的一张响当当的招牌!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