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飞轮海上海签售人气创纪录 紧身背心亮相秀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4日09:26
黑色紧身背心大秀身材
黑色紧身背心大秀身材

四人现场收获精致折扇
四人现场收获精致折扇

  9月23日下午,飞轮海四人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太热》空降上海正大广场,参加了一场盛大的签售活动。

  距离第三张专辑《越来越爱》暌违一年零八个月后,飞轮海的全新专辑也吸引到超强的粉丝阵容,当天下午整个正大广场都被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人气可谓创下历史新高。而四位飞轮海成员,也特别穿着了新专辑的新造型亮相,黑色紧身背心,将性感曲线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获得了台下阵阵尖叫声。

  据悉,为了满足歌迷的期待,这张新专辑《太热》从9月1日开始,就在内地和港台地区同步发售,率先于上海正大广场开始的预购活动也受到歌迷们疯狂的支持,首日就突破了2000张,成绩可谓不俗。

  活动现场,飞轮海四位成员还获得了由动感101带来的特别礼物——4把精致的折扇,上面分别书写着“谦尊而光”、“满腹经纶”、“一笑倾城”、“风流儒雅”四个成语,分别代表着吴尊、炎亚纶、汪东城,以及辰亦儒四个人的独特个性魅力。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