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无乐队舌战李咏 师妹王胜男央视开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08:26
李咏充当南无乐队乐手
李咏充当南无乐队乐手

李咏与南无乐队展开激烈舌战
李咏与南无乐队展开激烈舌战

  近日,受央视三套新晋栏目《百团大战》节目组的邀请,视袭音乐旗下南无乐队携刚签约公司的师妹王胜男参加了该节目最新一期的录制,据悉节目将于9月25日(本周六)于央视三套19时播出。

  《百团大战》是一档“团队对抗”的大型综艺竞技节目,此次邀请视袭音乐旗下的艺人参加,就是看中了南无乐队及王胜男身上的那种代表了当下年轻人的朝气和个性的符号,对于参与《百团大战》,南无乐队和王胜男都表示参次这次活动并且从中收获了不少乐趣。这次节目录制,也让李咏充分感受了新生代音乐人的才华和个性,李咏在彩排现场兴致勃勃的充当了一把南无乐队的乐手,而在录制现场南无乐队嘴不饶人与李咏一来二去妙语连珠,乐翻现场观众,让大家在感受南无乐队音乐的同时也领略了属于这一代青年的机智风趣。

王胜男签约视袭音乐
王胜男签约视袭音乐

  王胜男这位90后民谣唱作才女,作为新签约的同门小师妹在现场也以音乐助阵南无。今年只有18岁的王胜男5岁就开始写歌,到现在一共创作了200多首作品,同时在写作和绘画方面也做着探索尝试。视袭音乐的负责人张然表示:“我们对王胜男观望了很久,看重的是她鲜明的90后气质和创作劲头,以及她非常有特色的音色,她对声音的控制力极强,吉他弹奏水准也很了得。重于品行、重于思考、重于创作的音乐人不仅是视袭音乐选择艺人的基本标准,也越来越会是当代青年人选择优质偶像的基本标准。我们希望针对王胜男的特点挖掘她自身的文化符号,让她的艺术触角向更多领域铺展。”

  南无乐队与王胜男参加完节目录制,立即又分别投入新专辑制作。21日(本周二)晚,南无乐队将携手台湾新晋民谣公主利得汇于MAO为广大歌迷上演北京和台北的音乐对话;而本周三王胜男将亮相长阳音乐节,这是他们利用录音间隙投入观众的吸氧之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