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重庆开唱 世界级女歌手梵唱天籁感动山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08:42



  近日,传奇女伶萨顶顶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了“月满奥山•梵唱天籁”融创2010萨顶顶世界巡演重庆音乐会”,作为萨顶顶世界巡演非常重要的一站,萨顶顶十分重视此次重庆音乐会,而对于山城重庆的歌迷和观众来说,他们也终于有机会亲眼一睹世界级女歌手萨顶顶的舞台神采。音乐会上萨顶顶一连献上了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还为现场的观众朋友带来了新专辑中的《自由行走的花》和《蓝色骏马》等大热曲目。

  当天,音乐会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隆重上演,全场座无虚席,萨顶顶出场亮相的瞬间就征服了所有在场的观众,演出开始,萨顶顶一连献上四首风格不同的歌曲,《神香》、《石榴女人》、《绿衣女孩》、《小树和大树》,行云流水,身心合一的演唱,让在场观众无不物我两忘,闻者胸襟豁然,神游情动。此次重庆音乐会再一次将多媒体的舞台技术应用其中,演唱《希然宁泊·自省心经》时,萨顶顶通过表演特殊的舞蹈以及手部姿态的变化,透过多媒体显现出文字的图案,来表达歌曲中所蕴含的自省的禅意。独一无二的的表演形式,丝丝入扣的表现力,让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沉醉在歌曲的意境之中。除此之外,萨顶顶还为观众演唱了传递快乐,幸福的《蓝色骏马》和《快乐节》两首歌曲。随着安静、伤感的《琴伤》演唱之后,萨顶顶以一首《自由行走的花》结束了当天的精彩演出,全场3000多名观众随着音乐节奏与舞台上的萨顶顶一起挥手,最后全场观众起立欢呼,为萨顶顶鼓掌,演出结束后仍许久不愿离去,萨顶顶满含热泪激动不已的说道:“我和我的乐队走遍了29个国家,带着我们Made in China的音乐向外国人展示,今天,重庆的观众真是像天气一样火热,我太爱你们了!”

  “月满奥山•梵唱天籁”融创2010萨顶顶世界巡演重庆音乐会”完美落幕,整个重庆因萨顶顶而沸腾,萨顶顶再一次用其强大的音乐力量征服了所有人。音乐会后,更有大批的观众购买萨顶顶亲笔签名的限量珍藏版CD。“她是用心在唱歌、用灵魂在演绎。”一位歌迷谈到对萨顶顶的喜爱时表示,来到现场不仅是为了欣赏她独一无二的舞蹈和天籁般的歌声,更是为了感受这位梵音天后乐观、自信的精神。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