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布兰妮“荣登”榜首 翻唱作品被评为最差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25日09:01
小甜甜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

  Britney Spears(小甜甜布兰妮)所翻唱的歌曲的歌曲《I Love Rock'n'Roll》被评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翻唱歌曲。

  这位女歌手2002年曾推出了Joan Jett(琼-杰特)的这首歌,然而歌迷们对布兰妮的印象却是微乎其微,《NME》的读者们投票选它为最不受人喜欢的翻唱歌曲。

  在这次让人颜面扫地的调查中Ronan Keating(罗南-基汀)翻唱的The Pogues(棒客乐团)的《Fairytale of New York》排在第二,Celine Dion(席琳-迪翁)翻唱的澳洲老牌摇滚劲旅AC/DC的《You Shook Me All Night Long》名列第三。

  英国摇滚乐队Muse演唱的《 Feeling Good by Nina Simone》被评为近年来最佳翻唱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