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亚东力挺“群星欢聚”演唱会 部分收入捐慈善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5日09:18

   本报讯 由中美宏凯星国际传媒公司主办的“快乐,改变,生活——群星欢聚演唱会”将于10月23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本次演唱会阵容豪华,汇集了潘玮柏、尚雯婕萧敬腾张韶涵林俊杰许巍李宇春8位明星。日前于国贸大酒店举办的发布会邀请到吴大维作为主持人,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江建民、何厚华也到场力挺,向歌迷推荐说“这是一场超值的演出”。

  许巍是张亚东和江建民都曾与之合作过的歌手,他们表示,许巍独具特色的声音和属于那个年代的沧桑会让每个人都安静下来,也会让所有人都跟着齐声合唱。作为李宇春专辑的制作人,张亚东还赞称:“春春就不用多说了,喜欢她的歌迷一直跟随她4年多,这也正是她很努力地诠释每一首歌的原因。”潘玮柏、林俊杰等歌手也是3位音乐人都很欣赏的,张亚东说:“他们的现场表现力都很强,而且他们不仅能唱,也善于创作,这一点尤其可贵。”据介绍,本次演唱会的部分票房收入将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