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红唇亮相央视秋晚 重现上海滩经典名媛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11:14


  9月22日晚,中央电视台《芜湖月.中华情》中秋大型文艺庆祝晚会在安徽芜湖盛大举行。内地第一性感女歌手阿朵带着自己翻唱的经典老歌《玫瑰玫瑰我爱你》,与两岸三地众多演艺巨星联袂打造了这一盛世空前的传统节日盛会。

  一改往日热歌辣舞的台风,为配合演出歌曲,阿朵当晚一身复古装扮亮相。一头标志性的老上海名流发型搭配白色华丽鱼尾长裙,两片镶满了红色水晶颗粒的美唇异常抢眼。踏着老上海百老汇的音乐节奏,阿朵将《玫瑰玫瑰我爱你》这首经典老歌含蓄娇柔的一面演绎的淋漓尽致,惊艳全场。

  前不久刚被曝出街头痛哭照片的阿朵,当晚看似心情大好。在后台等候的间隙,阿朵一面用手机自拍,一面通过微博直播晚会进度和幕后花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朵透露自己的新单曲已经开始着手筹备,相信不久后就会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