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易秒英献唱金鹰节 时尚礼服引爆眼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11:24

  9月20日,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长沙开幕,知名青年歌唱家易秒英应邀出席开幕式,并演唱歌曲《把幸福唱出来》。早有新闻称易秒英此次参加金鹰电视艺术节远赴国外巨资打造时尚感超强的华丽服装,这次在开幕式上首次曝光,果然确有此事,更是引爆无数观众眼球。

  礼服时尚气息浓重 媒体抢拍不断

  本次参加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是易秒英第八次获邀参加,作为湖南瑶家妹子的易秒英对家乡的感情、对参加金鹰节也是别有一番心情。所以这次专程赴美找来知名设计师打造本次金鹰节的服装。易秒英一出场,现场观众便被时尚感超强的华丽时装所吸引,华丽的服装与舞群和金鹰奖舞台形成一条时尚亮丽的风景线,而易秒英演唱的《把幸福唱出来》更是表达了那种分享幸福、分享喜悦的深厚情感,引得无数观众与粉丝掌声不断。

  情系湖南 变身时尚造型师

  易秒英本次参加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华丽服装传闻是巨资打造,对此易秒英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作为湖南人,对于能够参加在家乡举办的金鹰节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而此次远赴美国打造服装也是早已计划好的。易秒英说:“这是我第八次参加金鹰电视艺术节了,我想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而且我也参与了一些这套服装的设计内容,想体现出时尚的气息,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易秒英。”而当记者问到这套服装到底花了多少钱时,易秒英说到:“对于多少钱其实不是最重要的,而大家是不是真的喜欢这套区别于之前民歌手演唱的服装才是最重要,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易秒英、关注金鹰节。”

  金鹰节当晚可谓是群星熠熠,华光异彩。当晚除了易秒英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外,更有胡彦斌、王珞丹、孙燕姿等群星加盟了本次开幕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