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翻唱《孤儿泪》 拍MV泡污水(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4:11
自拍自演
 
走出池塘
 
水中沉思

  刘德华国语新歌《孤儿泪》的MV近日曝光。该MV由香港名导许鞍华操刀,刘德华以流浪儿造型出镜。他在北京郊区“游荡”两日才终于完成了这次颇为“悲情”的MV拍摄工作。

  《孤儿泪》是一首充满人文关怀的歌曲。许鞍华用了复古式的拍摄方法,将场景设在战乱后,刘德华饰演一个流浪的孤儿,不停地追寻回忆中的人和事。刘德华在MV中吃了不少苦头,比如导演让刘德华走进一个池塘,直到污水浸过脖子才停下;导演还将机器架在刘德华身上,让刘德华自演自拍,结果刘德华一路走一路演,最后完全沉浸在情绪中,不知不觉地躺在了草丛里,让工作人员一阵好找。

  刘德华还表示,这首《孤儿泪》不是新歌,而是“小黑”柯受良唱过给他听的老歌。他表示想借这首歌表达对柯受良的怀念之情。(王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